蔓尘Machin

我站在末日的顶端,向着将要消失的太阳,感受天地间的昏暗与冷风。這一切,不過是場虛幻的存在。

©蔓尘Machin
Powered by LOFTER

【致我最爱的弗拉明戈】

楼道里仍浮荡着你氤氲的香气

仿佛你才离开不久

在那个阳光明媚的早上

我端着一杯暖暖的咖啡

向阳光问好

 

在那个沉寂虚空的夜晚

我独自流着悲冷的眼泪

与黑夜作伴

 

你如迷醉的痴缠的蝶

你如爱情里永恒的花

在幽暗的房间里

跳着那段迷迭香的舞

散发着那诱惑的香气

勾走了我的不安之魂

你在跳舞

跳我最爱的弗拉明戈舞

你明眸里是蝴蝶的幻影

随你美丽的身姿起舞

你的裙尾燃起红火

 

你说

是蝴蝶的翼

 

那一刻

我以为你化成了蝶

 

评论(1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