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尘Machin

我站在末日的顶端,向着将要消失的太阳,感受天地间的昏暗与冷风。這一切,不過是場虛幻的存在。

©蔓尘Machin
Powered by LOFTER

【活在湛蓝的心中】

转世轮回,海平线上的红光

黯哑,哭声,大地为你盛开

一朵蓝色玫瑰,光将我唤醒

 

我在沙砾里,看到你的降临

你的印记,在覆灭中重生

风化把我的心散落在海中

我饮着你咸淡的眼泪

你却要爱上蓝色的风

于你身上卷成炽热的吻

 

世人在你的脚下盛放着花

乌云却在你的头顶流下眼泪

没有人愿与你等待

时间将你我幻灭

 

你是大海的孩子

没有人愿与你等待

你是深海里的星

我的发丝柔落在你的心

 

蝼蚁徒涉千里

光阴在你的生命里蒸发

没有其它再比时间孤独的了

 

请你原谅我悲悯的心

我行走在沙漠上寻命定的星

我活在爱尔兰的风里

我唱着夏日最后的玫瑰

我想起我活在你湛蓝的心中

2012|12|10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