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尘Machin

我站在末日的顶端,向着将要消失的太阳,感受天地间的昏暗与冷风。這一切,不過是場虛幻的存在。

©蔓尘Machin
Powered by LOFTER

【月光女神】

美丽的辛西娅女神,你忧伤明亮的眼睛

灌溉着我在土壤里生长的心

吸附着我在月光下望穿的爱

请你不要离我而去

请你不要隐匿于此

你身上迷人的芳香

是我迷途的解药

 

你纯净的泪,滴落在我的衣襟

你柔软的发丝,掉落在我的手背

虔诚的祷告声在黑夜里散落

我听见了神的指引

与大地的轰鸣

我看见刺破黑暗的明亮

于大地盛开繁华

开启我深渊似的瞳孔

 

美丽的辛西娅女神

你忧伤明亮的眼睛

是我迷途的记认

 

你忧伤明亮的眼睛

是我寻回的路

 

请你不要弃我而去

2012|11|15

评论
热度(12)